吐槽一下

Q:作为XXXX所上海分公司的负责人兼设计总监,您如何在两者之间平衡的?

原本回答

A:确实很难兼顾,在9点至6点之间,我更多的是与人们沟通及管理部分的工作,而在设计方面我会在早晨或者深夜对设计进行思考,不过我也会翻阅一些杂志去看一看设计方面的资讯。

 

润色回答

A:确实,不同角色带给我更多的挑战。通常在日常工作时间段里,我会进行多任务处理及管理工作,例如:9点至6点之间的上班时段,我与不同的人沟通项目思维,进行一些管理工作。但是我也会抽空翻阅一些杂志、书籍来扩充我的思路,而设计部分则会选择在早晨或者深夜来进行创作。总得来说,我需要不停转换身份以此保持平衡。


这么润有意思么?= =||

评论

© Reno1984 | Powered by LOFTER